close

昨晚當我在那裏自艾自憐的時候,突然發現FB上有人留訊息給我
嗚~~竟然是好幾個月沒聯絡的朋友T_T。(還是你最好了~~)

約好了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打電話,沒想到一開口,
就要我沒事別為了一點小事就再那裡裝死裝活的~

嗚~~要是早認識幾年,說不定這毛病早被唸到好了T_T

聽我在電話裡說了一大堆,還耽誤了午休,真是不好意思,
再兩個月就一年沒見了,好想念。找個時間一定下去看你。(感謝你男友的大方懂事)

掛電話前沒事突然說那些貼心的話,真的是想把我搞哭啊!
還好我是男子漢T_T

三千六早準備好了,就等你明年結婚囉,你這麼貼心聰明,一定會幸福的^^
生女兒的話我要做乾爹~

只是希望女兒不會遺傳到你的小咪咪,
嗯~你知道,我是認真的。




PS.明天還是裝病請了一天假,當然不是要躲在家裡裝憂鬱,
     而是這兩天太累了,又睡不好,真的要休息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