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7 凱達格藍大道的聚會,我去了,你呢?
這個晚會的主軸並不是仇恨、報復或是反廢死,
是希望社會能對被害者及其家屬有更多且更正確的保護和關心。

朋友說:你去參加反廢死的遊行喔,幹嘛這麼熱血?

同事說:好怪喔~


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,卻又希望這個社會能夠
朝著我們所期待的方向前進.....我想這是癡人說夢。

我不知道今天參加了這個活動,能夠改變些什麼?
但我知道的是,今天我對自己所相信、所支持的信念做了付出,
也許這樣的付出看起來微不足道,但至少我站出來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天有些私事開車去了雲林一趟,回到家時趕不上原本該坐的那班火車,
我在車站掙扎了一下是否該開車去,因為台北的高架道路和單行道,
對外來客十分的不友善,猶豫了一段時間還是決定開車北上,
畢竟這是男子漢的承諾~

凱道聚會,前面就是總統府。 

可惜對台北的不熟悉,讓我遲到了快20分鐘,
現場所有人都席地而坐,氣氛很溫馨,
身邊的義工還送了我一束康乃馨,

 有點風,用皮夾保護燭火。 

晚會中,女兒何佳燕遭殺害的何海新何伯伯,
驕傲的訴說著自己的女兒是如何的優秀,
卻也悲痛的描述著心愛女兒被殺害的過程,
聽了真的讓人鼻酸~

當大家齊聲念著受害者的姓名時,心情真的是十分的沉重,
(我們總是記住兇手的姓名,卻忘了被害者才是我們該記得的)
不過後來朱大說辦活動怎麼能不喊口號呢?!
接著就莫名其妙的要大家跟著喊口號...=_="
就有點破壞氣氛了.....又不是選舉喊什麼台灣加油啦>_<"

台灣加油!!!

 散會了,手機拍的真是模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