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下部隊的第二天
我騎著腳踏車在機場外環道上
準備向中隊部報到

那個早晨,天氣晴朗
湛藍的天空中,飄散著幾朵白雲
跑道旁的大片草地,朝氣蓬勃的綠著
微風迎面而來,帶走了令人煩躁的夏日暑氣

一架MIRAGE2000從我身旁呼嘯而過
拉起機頭,直奔天際
轟隆隆的發動機聲響,和燃料產生的廢氣味
在整個機場裡蔓延著

2002年7月24日的那片藍天、那陣微風、那轟隆隆的聲響
讓我興奮了好久~好久~

只是當時的我並無法想像
那轟隆隆的聲響和微風、藍天
後來竟會成為我的苦難、我的壓力
我的疲憊、我的不安
入伍一年九個月十一天又12小時,我好累,想退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